晴時多雲

中職》日本部落客超偏心評比 最正啦啦隊樂天桃猿強佔6席

2020/06/16 06:49

Yuri。(資料照,翻攝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近年除了球員表現獲關注,不少日媒更不斷對場邊「最美麗的風景」啦啦隊進行評比,日前《Kerorin’s Life Scoop》榜首並非曾在日本登上雜誌封面的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峮峮,而有一名對啦啦隊頗有研究的日本部落客,還是沒把第1名選票給峮峮,但他給了同樣具高人氣樂天桃猿隊Rakuten Girls的Yuri。

《Kerorin’s Life Scoop》列出前10名台灣啦啦隊美少女,名列榜首是富邦悍將Fubon Angels丹丹、Yuri排名第2、峮峮第3,第4至10名依序是味全龍小龍女君白、Rakuten Girls若潼、統一獅UniGirls瑟七、富邦悍將Angels檸檬、味全龍小龍女梔梔、Passion Sisters松鼠、UniGirls辰羚。

日本有一專業部落客對中職如數家珍,他推薦中信兄弟陳子豪的應援曲適合設定成手機鈴聲,但他也偏愛最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因此在啦啦隊美女選拔部分,他共挑出8名,前4名全被樂天桃猿強佔。

第1名由Yuri獲得,該部落客知道她從統一獅轉到桃猿;第2名籃籃、第3名是有迷人笑容、火辣身材的桃猿隊長巫苡萱、第4名是孟潔。中信兄弟有兩人上榜,第5名是粿粿,峮峮排第6,接著7、8名再度給Rakuten Girls的筠熹、李河潤。

籃籃。(資料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