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怕!球王喬科維奇、金塊球星約基奇曾和確診球員參加同活動

2020/06/16 06:50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遊擊籃球隊公布,陣中球員楊科維奇(Nikola Jankovic)確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他上週曾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金塊長人約基奇(Nikola Jokic)出席同場活動,使兩大體壇球星都暴露在可能感染的風險中。

喬科維奇上週以特別嘉賓之姿,獲邀出席在貝爾格勒舉行的籃球表演賽,這場活動吸引不少人到場,約基奇正是在此被捕捉到暴瘦的身影,照片在網路引起瘋傳。

不料,出席的成員之一楊科維奇今宣布確診,當地媒體報導,現在與他參加同場活動都暴露於感染風險中,令人擔憂的是,喬科維奇事後更緊接著出席自辦的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導致參戰的提姆(Dominic Thiem)和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等好手可能也有感染危機。

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