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家三兄弟正式加盟Jay-Z經紀公司 球三弟將出聯名球鞋!

2020/06/16 08:26

由左至右為球哥(Lonzo Ball)、球二哥(LiAngelo Ball), 球三弟(LaMelo Ball)。(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官方宣布「球家三兄弟」波爾(Lonzo Ball)、球二哥(LiAngelo Ball)和球三弟(LaMelo Ball)正式加盟由美國知名歌手Jay-z所成立的運動經紀公司ROC Nation sports,成為旗下球員。

三兄弟於今年四月初就已傳出對該經紀公司相當有興趣,而嘴上功夫了得的「球爸」在接受美媒線上採訪時也表示,評估多家經紀公司才與孩子們一起做了加入ROC Nation的決定,並稱往後合作的可能性無限,官方消息一出,也引發全球網友熱議。

球哥波爾(Lonzo Ball)加入NBA第三個賽季就換了三間經紀公司,22歲於Splash展開職業生涯,後轉簽 CAA(Creative Arts Agency),3月終止合約成為自由之身,並於今日宣布正式加盟ROC。

ROC Nation Sports旗下擁有眾多火紅運動員,光是NBA就簽下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和雷佛特(Caris LeVert)等人。

據ESPN專家表示,ROC Nation專注於球員們的「個人行銷」,更傳出球三弟(LaMelo Ball)將簽約出版聯名球鞋的消息,球三弟已選擇參加2020年的NBA選秀,在澳洲職籃的試煉下優異並全能的身手使他成為2020年選秀會上炙手可熱的球員之一。

球二哥(LiAngelo Ball)還未踏入籃球最高殿堂,但在3月時也與發展聯盟簽署了聯賽合約,為踏入NBA作準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c Nation Sports(@rocnationsports)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