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自辦測試會 領隊分享今年補強計畫

2020/06/16 10:50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隊昨自辦測試會,今天安排2場測試賽觀察64名球員,領隊吳德威指出,今有擴編選秀,明年又會找洋將,相較去年選秀名額會比較有限,但還是希望透過測試會多看一些球員。

味全目前有49名球員,吳德威預設明年全隊跟其他隊一樣約60至65人,「我們給葉總(選秀)名額是無上限,若比現有球員優質也可以多選,加上年底也不保證沒有釋出,需要有內部競爭。」

龍隊今年投手團隊防禦率5.95,比聯盟二軍平均防禦率6.16優一點,明年上一軍將是一大試驗。吳德威坦言,他們從二軍上去,可能會在打者聯盟遭修理,向聯盟爭取一軍26名登錄人數增至28名,希望多選球員也能多登錄,另外也能避免中職變投手墳場,能夠加快比賽節奏。

吳德威也說,去年聯盟選秀選進63人,味全就佔32人,今年有人認為疫情影響,其他隊可能更保守,「棒球窄門真的很窄,好險有第五隊,我希望也有第六隊趕快加入,這行業才有活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