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拚龍頭 富邦悍將羅力攔路

2020/06/16 10:51

悍將羅力對決兄弟德保拉。(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的龍頭之爭,上週進入白熱化,雙方合計4度交替領先,週日樂天桃猿隊險勝,暫時搶回龍頭寶座,但雙方僅半場勝差,兄弟今天若贏球,和樂天桃猿隊無勝差,仍會以些許勝率居第2。

今天中信兄弟作客新莊,主隊富邦悍將和榜首差5場勝差,也在力拚逆轉。

中信兄弟今天推出左投德保拉擔任先發投手,富邦悍將則推出羅力掛帥主投。羅力是富邦悍將長年的王牌洋投,今年因肩膀肌肉緊繃缺席開季,歸隊後前兩場都對樂天桃猿隊繳出優質先發勝,但之後兩場狀況就不如預期,上回面對中信兄弟是本月10日,當時他投5局失4分無關勝敗。

兄弟洋投德保拉和開季相比則像是倒吃甘蔗,季初投得跌跌撞撞,一度吞下5連敗,不過近3次出戰都勝投,本季防禦率5.03。德保拉來台後和富邦悍將交手3場,戰績1勝2敗、對戰防禦率5.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