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專家大預測 逾半數認為火腿今年墊底

2020/06/16 11:15

火腿隊台灣好手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即將於19日開打,日本媒體「sportiva」找來7位球評大預測,有4人認為日本火腿會在今年的洋聯戰績墊底。

森繁和認為,火腿最讓人擔心的是先發投手太少,雖然有去年最多勝的有原航平,但二號先發之後怎麼辦呢?

另一名球評齊藤明雄表示,火腿的選手群整體比較薄弱。「打者方面西川遙輝和近藤健介打得很好,大田泰示也讓人印象深刻。再來就是清宮幸太郎,如果他能打好,球隊可能加入奪冠行列。」

球評齋藤雅樹預測火腿會第5,歐力士墊底,他認為這兩隊板凳和先發差異太大,短期戰可能可以和軟銀和西武等強權一別苗頭,但球季長期下來很困難,就要看教練團的功力了。

球評飯田哲也表示火腿會墊底,不過他認為火腿有許多關鍵一擊能力打者,如果短兵相接比賽能把握機會,還是大有可為。

球評齊藤和巳是7位專家之中最看好火腿的,列在第4名,「火腿去年季後沒有明顯的補強,但越不被看好的球隊反而越能打出好比賽,去年開始實驗的假先發好像會再增加,很期待有什麼表現。」

前大聯盟投手藪恵壹表示,如果清宮幸太郎不醒的話,火腿會很困難,火腿和歐力士跟洋聯其他4隊比起來真的差一截,不過若開季取得好表現也可能就一直好下去了。

去年宣布退休的森福允彦也預測火腿會墊底,因為本季延後開打,賽程排得更密集,球隊先發跟板凳實力差距的弱點會更明顯。

值得一提的是,7位球評全都認為會由軟銀拿下本季洋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