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隊老闆瞄準開賽 目標擠進總冠軍

2020/06/16 11:49

左為費蒂塔,右為哈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20賽季在MVP哈登(James Harde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帶領下,火箭隊在疫情爆發停賽前在西部聯盟排行榜上位居第六。火箭隊例行賽取得40場勝利,在停賽前最後一場比賽中擊敗灰狼隊,隨後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就傳出確診噩耗,全聯盟隨之停賽。

停賽前,本賽季魏斯布魯克場均得分27.5分,8籃板及7助攻,而哈登則是貢獻34.4分,6.4籃板及7.4助攻,休戰期哈登仍不忘自主鍛鍊,但魏斯布魯克在休戰期間只想好好休息、保養,由於動過多次膝蓋手術,面對接下來泡沫化的賽季,舊傷復發機率還是偏高,這是誰都不樂見的情況。

火箭隊老闆費蒂塔(Tilman Fertitta)在個人推特上說對本賽季陣中輪替陣容非常有信心,2015年至今勇士稱霸的大勢已去, 大批火箭迷都相當希望兩位球星能攜手替火箭隊添一座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