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赴湯蹈火都要打! 里拉德挺重啟賽程

2020/06/16 13:56

里拉德(Damian Lillard)(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複賽時間逐漸逼近,部分球員卻對復賽產生疑慮,更有球員反對賽事重啟,掀起正反兩面聲浪。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霸氣聲明:「我願意冒險,為拓荒者打球是我的工作。」

《今日美國》編輯在推特上表示,里拉德認為健康與安全是NBA重啟賽程缺一不可的要素,他雖不全然支持賽程重啟,但他願意承擔這個風險,因為這是他的工作。

然而,許多NBA球員都對恢復賽季有疑慮,對於出賽與否也相當猶豫不決,此外,也有許多非裔美國人認為,體育運動賽事的重新興起將使人們轉移注意力,不再去關注種族歧視議題,更別說上街頭抗議了。

賽階段拓荒者將與灰熊隊、鵜鶘隊、國王隊、馬刺隊及太陽隊力爭西部最後的季後賽席次,截至三月停賽前,拓荒者取得29勝37敗,位居西部第九,仍落後第八名灰熊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