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揪甘心!掛看板把台灣擺第一 歐力士透露原因

2020/06/16 14:48

歐力士在上週主場賽掛看板用4國語言道謝。(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揪甘心!歐力士在上週主場對阪神的練習賽3連戰,在本壘後方的廣告看板放置了感謝台灣的橫幅,背後主使者接受日媒採訪,也提到其中用意。

歐力士在本壘後方掛上了中文、英文、日文、韓文四種語言的謝謝字樣,另外還有一面字樣則為「CPBL x KBO x NPB x MLB Baseball is Strong」 很明顯把台灣擺在第一個,是因為依照各國職棒開打順序排的關係。

歐力士在上週主場賽掛看板提起中職。(取自推特)

發想人歐力士球團國際涉外部門亞洲部長中村潤受訪表示,這是他在看到5月份韓職開幕戰,樂天巨人隊在外野擺出「MLB x NPB We're with You」布條之後產生的點子。

5月份韓職開幕時樂天巨人隊的創意布條。(取自推特)

中村潤表示,歐力士的看板希望讓全世界的棒球迷一起同行。而台灣中職在透過轉播看到了布條之後,也在官方推特上用日文傳達了喜悅之情,相互呼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