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測試會砲轟大學投手 U18球星:選秀準備好了

2020/06/16 15:17

王順和。(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自辦測試會有12位高中應屆畢業生參加,青棒強權穀保家商就來4個人,去年U18世界盃明星三壘手王順和狀況相當不錯,昨天練打開轟,今在上午測試賽2打數2安打,下午又敲全壘打宣告,「我已經做好準備了(選秀)!」

穀保今年有7名球員都要參加中職選秀,王順和、林吳晉瑋、劉予承和李慶隆參加測試會。其中,王順和與李慶隆打完5月初的王貞治盃後,因超齡沒有參加玉山盃,趁著味全龍辦測試會,透過實戰給球團觀察。

王順和指出,沒有比賽期間透過體能教練都在做重訓,調整體能,加強身體強度,希望在測試會表現給球隊看。王順和以三壘手身份亮相,他說高一有守過三、游,後來都以三壘姿態亮相較多。

王順和。(記者龔乃玠攝)

不僅昨天練打開轟,王順和在上午測試賽敲2支一壘安打,下午又在測試會還砲轟大學投手吳宗維。他說,過去高中生涯有轟過2發全壘打,一次是在立德盃,另一次是在日本交流賽。未料第3支就出現在測試會,讓龍隊留下印象。

此外,一壘手林吳晉瑋在上午測試會2打席選到2次保送,兩名投手劉予承和李慶隆都沒失分。

王順和。(記者龔乃玠攝)

穀保林吳晉瑋 。(記者龔乃玠攝)

穀保投手劉予承。(記者龔乃玠攝)

穀保投手李慶隆(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