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轟給味全龍看! 大學最好捕手測試會大活躍

2020/06/16 16:29

捕手蔣少宏在測試賽敲出全壘打。(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被視為捕手熱門的蔣少宏,即便已具備選秀資格,仍來到非常缺捕手的味全測試會,甚至還在測試賽敲出全壘打,證明自己也很能打。

今年從文化大學畢業的蔣少宏,為前職棒捕手蔣定謙(原名蔣坤珄)的兒子,他說一直都有在準備測試會,跟響尾蛇隊捕手林家正共同練習,「進德跟家正都有給我指導,互相學習,進步滿多的。」

蔣少宏坦言,自己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打擊,大學前兩年都還不錯,後來都沒有打出理想成績,還是要穩定一點。不過,他今下午在第2場測試賽中,一棒拉出左外野全壘打,仍具有長打實力。

相較打擊,蔣少宏對守備自信許多,特別是盜壘阻殺,認為這是捕手的工作,最近仍在鑽研偷好球的技術,有機會能接成好球的球就要接住,讓投手更信任他。

今年中職選秀有三大捕手,分別是旅美歸國的張進德、大學畢業的蔣少宏,以及高中畢業的林辰勳,極度缺乏捕手戰力的味全龍,有機會在今年選秀會解決煩惱。

捕手蔣少宏。(記者龔乃玠攝)

捕手蔣少宏在測試賽敲出全壘打。(記者龔乃玠攝)

捕手蔣少宏。(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