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杜家明單場4安外加雙響砲 兄弟二軍擊退統一獅

2020/06/16 17:22

中信兄弟二軍杜家明單場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和統一獅二軍之戰,兄弟杜家明單場4安包含雙響砲,打進3分打點,岳政華也敲一發三分砲,終場中信兄弟二軍以11:8贏球。

中信兄弟二軍全場敲17安,杜家明此戰4安4分打點,包含兩發陽春砲。岳政華單場敲3安,包含一發三分砲。擔任指定打擊的捕手陳家駒,此戰2安3打點,李聖裕、林瑞鈞各有1安1打點。

兄弟先發投手魏碩成主投5.1局被敲2安,挨了一轟,投出多達7次保送,失掉4分。鄭佳彥0.2局無失分。官大元1.2局被敲6安,包含挨了黃恩賜兩分砲,失掉4分。吳哲源後援1.1局賞3次三振無失分,獲本季第7次救援成功。

統一獅二軍全場有10安,鄭鎧文單場3安,有一發兩分砲。黃恩賜也有一發兩分彈,高國慶、蔡奕玄各有2安1打點;但統一獅投手群不穩,洋投洛奇僅投2.2局狂失6分,陳育軒中繼2.1局無失分,王玉譜0.1局失3分,林其緯1局失1分,林航0.2局無失分,林煜清1局失1分。

中信兄弟二軍杜家明單場雙響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岳政華擊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岳政華擊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先發投手魏碩成。(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二軍贏球。(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二軍先發投手洛奇被打爆,投2.2局失6分。(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