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沒舞台讓李學林退休很遺憾 「黑人」陳建州出面說明

2020/06/16 17:52

寶島夢想家領隊「黑人」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針對前國家隊後衛李學林自爆遭球團欠薪半年風波,ABL(東南亞職籃聯盟)寶島夢想家領隊「黑人」陳建州出面表示深感遺憾,「傷害已經造成,沒有人是贏家。」

同樣籃球員出身的陳建州透露,李學林透過個人網路平台發表聲明之前,球團這幾個月試圖溝通許多次,卻始終未獲其回應,畢竟全隊管理階層不論手機、簡訊,各方面通訊都保持順暢,「其實一直在等他回電話,最後卻用IG、FB發布,我們真的也很無奈。」

陳建州強調,這對夢想家、台灣籃壇都造成傷害,畢竟完全不是欠薪問題,而是多次違反隊規的事情,「我們傷兵那麼多,但沒有任何人有問題,為什麼就他一個?」黑人還表示,許多事不是三言兩語能澄清,希望讓大家知道球團在保護球員,也保護支持夢想家的球迷,「球員也在退役階段,沒有舞台讓他退休,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地方。」 

李學林。(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