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不復出也沒閒著 杜蘭特升格當職業足球隊老闆

2020/06/16 21:06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超過三個月,雖然無球可打,薪水難免受影響,仍不阻礙球員發展事業第二春。籃網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上季因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影響,本季也確定不會復出,但在場外也沒有閒著,據《ESPN》報導,杜蘭特收購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費城聯5%股權,成為球隊老闆之一。

費城聯官方宣布,杜蘭特以5%股權正式入股,同時在未來有權收購球隊另外5%股份。而杜蘭特在《CNBC》的聲明中表示,很開心能夠成為費城聯的合作夥伴,希望能夠一起共創未來。

值得一提的是,費城聯將也與杜蘭特旗下Thirty Five Ventures公司合作,共同行銷費城聯。除此之外,費城聯合也將和杜蘭特的慈善基金會合作,為提升影響力及給予當地更有效幫助。在《ESPN》專訪,杜蘭特表示:「我一直都是足球粉絲,看到MLS的崛起,球迷的熱情,還有看到這些商機,非常有趣。」根據報導,杜蘭特手中持有的股份大概值1625萬美金。

雖然杜蘭特目前握有MLS的股權,但其實他仍夢想擁有一支NBA球隊,「這是最大計畫,我很樂意去實踐,這是一個艱難的任務,因為需要很大的一筆資金來源,學習拓展業務、學習對運動的新知識、對運動的熱情不減,這些一直扶持我走在我的計畫旅程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