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韓國大魔神吳昇桓 達成韓日美通算400次救援成功

2020/06/17 06:45

吳昇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旅日、美經驗的三星獅37歲老將吳昇桓,昨面對斗山熊之戰時登板擔任終結者,他投1局無失分關門守成,幫助球隊以4:3贏球,吳昇桓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這也是他通算韓、日、美三地,職業生涯第400次救援成功。

吳昇桓因在2015年發生赴澳門賭博的醜聞,因此回韓職需接受72場禁賽懲處。吳昇桓去年8月重返三星獅,並開始服球監。上週吳昇桓服滿球監,相隔2442天再度重返韓職投手丘。

吳昇桓此戰在第9局下登板,一上來先賞給斗山熊鄭秀彬三振,接著讓崔周煥敲飛球出局。但吳昇桓連續對洋砲費南德茲(Jose Miguel Fernandez)、金宰鎬投出保送,讓對手攻占一、二壘。吳昇桓及時解決李有燦,成功關門守成。

吳昇桓先前在韓職9年,累積277次救援成功。他在2014年至2015年轉戰日職阪神虎,兩年累積80次救援成功;吳昇桓在2016年轉戰大聯盟,待過紅雀、藍鳥、洛磯,合計共拿到42次救援成功。昨晚奪得救援成功後,吳昇桓通算韓職、日職、大聯盟累積共400物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