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泰用超狂連勝迎接10連霸?鄭慧芸:輸1場就跑回淡水

2020/06/16 21:59

國泰人壽羅蘋全場攻下15分。(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女籃霸主國泰今以104:60收拾台元,連兩季例行賽以全勝漂亮完結,兩軍將於週五晚間7點在決賽狹路相逢,爭奪第15季WSBL總冠軍。

國泰在例行賽封關戰依舊不給對手好過,全隊12人輪番上陣,有11人有分數進帳,總計7人得分上雙,林育庭轟16分、羅蘋15分、黃鈴娟12分、10籃板,陳薇安、陳鈺君、王維琳和藍浩語各10分。

國泰本季15場例行賽全勝,達成跨季41連勝的傲人戰果,至於是否會力求以不敗之姿衝擊10連霸?總教練鄭慧芸說:「我們不會刻意設定連勝目標,但可以贏就不會輸,不然輸1場就跑回淡水,賽季結束後都不休息。」

至於台元頭號戰將林文佑此仗手感欠佳,14投3中僅拿7分,全隊以謝鎔竹的14分表現最好,林宛瑜貢獻10分。

第15季WSBL例行賽於今天全數結束,季後賽於本週五在板橋體育館點燃戰火,5點為台電與電信的季軍賽,7點則是國泰與台元的冠軍戰,比賽皆為3戰2勝制。

國泰人壽林育庭(左)籃下起身投籃,台元彭曉彤(右)奮力防守。(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人壽王維琳(左)籃下轉身投籃,遭遇台元陳亭羽(右)嚴防。(記者廖振輝攝)

台元彭曉彤全場攻下11分。(記者廖振輝攝)

台元林文佑(中)14投3中僅拿7分。(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人壽陳鈺君(中)中線輕鬆上籃,台元球員回防不及。(記者廖振輝攝)

國泰人壽陳薇安(左)大跨步投籃,台元陳亭羽(右)回防不及。(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