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花太多時間練球、個性難相處 西班牙瑪琳自爆單身原因

2020/06/17 06:48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15日剛度過27歲生日,她在接受西班牙當地媒體《國家報》採訪時,分享自己球場外的另一面,她自爆平常投入太多時間在球場,又是個難相處的人,並不容易找到對象,目前為單身狀態。

27歲的瑪琳在2016年里約奧運摘金,生涯更囊括3面世錦賽金牌,在各大賽事表現亮眼。日前她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為了羽球犧牲很多,因為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練球上,平常沒什麼朋友,「我的朋友大概比一隻手的手指還少,但我也不想要有太多朋友,因為我沒有時間。」

瑪琳表示,自己有3個很要好的朋友,一個平常一起訓練,另外兩人分別在馬德里和韋爾瓦,「跟他們在一起時很開心,但我沒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

瑪琳透露平常連交朋友都很困難,也讓她難交到新男友,「我幾乎一輩子都待在球場,我的朋友都在球場認識的,前男友也是。」瑪琳認為,自己平常總在世界各地比賽,剩下時間也都在訓練,一般人很難理解這樣的生活。但除了花太多時間在羽球上,瑪琳自爆自己個性其實不好相處,「我的個性很好強,有時候容易感到焦慮、易怒,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受不了自己。」

不過為羽球犧牲這麼多,瑪琳並不為此感到不值得,「如果覺得不值得,那可能就是我要退休的時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