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它讓我變得不一樣!」西班牙瑪琳收藏大公開

2020/06/17 06:53

瑪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15日剛度過27歲生日,她在接受西班牙當地媒體《國家報》採訪時,分享自己球場外的另一面,她表示,平時最愛收藏高跟鞋,贏球時也會買新衣服犒賞自己。

瑪琳在2016年里約奧運摘金,生涯囊括3面世錦賽金牌,在各大賽事表現亮眼,不過去年初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休養了7個多月,將力拚明年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回憶受傷復健的日子,她透露,這段時間兩名心理師、兩條狗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她也分享心理師在球場上給她的幫助,「我從15歲就開始看心理師,我也需要心理學來幫助我了解自己。」她透露,心理師不只幫助她穩定情緒,也幫她分析對手狀況,再擬定相關比賽策略。

此外,瑪琳分享自己的喜好,更自稱是時尚達人,「贏得比賽時,我會買一些新衣服犒賞自己,我喜歡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她笑說,家裡的高跟鞋其實比運動鞋還多,「我出門時不穿平底鞋的,高跟鞋給了我羽球以外的東西,在穿上高跟鞋的時候,我認為這讓我變得不一樣。」但瑪琳無奈地說,平常練球時太長了,其實很少機會穿到高跟鞋,但看到漂亮的高跟鞋擺在鞋櫃裡,仍讓她感到心情很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olina Marin(@carolinamar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