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本土主帥掌兵符 林書豪能否繼續上演「林來瘋」?

2020/06/17 07:01

林書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將於本週六重燃戰火,北京首鋼特別舉行線上出征儀式,同時宣布本土教練解立彬擔任代理教練。

首鋼原外籍總教練雅尼斯暫時離隊,出征儀式上,全隊也向前教練送上遠端的祝福,期盼能團結一心,瞄準總冠軍。

林書豪也代表球隊發言,「復賽令人興奮,這讓我們努力有機會實踐,定會在球場上全力以赴。」

但雅尼斯離隊,對林書豪恐是極大的挑戰,畢竟雅尼斯相當重視林書豪。本季林書豪總共累積出賽24場,全部擔任先發,場均貢獻24.2分、5.8助攻,高居全隊之冠,同時還有5.8籃板和1.8抄截,表現相當全面。

但屆時林書豪能否得到新科總教練解立彬信任,並融入戰術體系,仍是未知數。此外,「八一條款」也可讓林書豪上場時間與發揮空間都可能受到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