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只反對復賽!美媒爆厄文還鼓吹自組新聯盟

2020/06/17 09:56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預計將在7月底重啟,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卻反對復賽,現在美媒更爆料,他鼓吹球員自組聯盟。

身為球員工會副主席的厄文,日前召集多名球員開電話會議,並在會議中表示自己反對復賽,表示現階段大眾應更聚焦在種族歧視和社會改革,也談到是復賽,只有20人拿得到相應的薪水,這樣的制度會分化球員。

《紐約每日新聞》記者邦迪(Stefan Bondy)今爆料,厄文在與籃網球員進行通話時,不僅遊說球員不要參加將在奧蘭多展開的「泡泡聯盟」,更拋出球員可以自組聯盟的想法。

美媒認為,邦迪之所以可以取得內部消息,除代表球員對於復賽意見仍有分歧之外,也代表其中有些球員不並完全信任厄文。而厄文這個自組聯盟的想法當然過於天真,《Nbcsports》指出,這件事並非那麼容易,NBA不是只有球員,聯盟與球隊都已經是非常成熟的品牌,「很多人是湖人迷、不是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球迷,波士頓球迷並不一定是塔圖姆Jayson Tatum的球迷,球員們來到這個城市之後,球迷接納他們,離開之後,就會開始對他們以噓聲伺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