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恐猿症消失! 獅隊本季最會打桃猿 2連戰有看頭

2020/06/17 10:05

統一獅本季最會打桃猿。(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週中華職棒賽事,ELEVEN體育家族將從今起帶來兩場統一獅主場現場雙語直播服務。統一獅上禮拜單週四勝,收穫滿滿,績與第一名的樂天桃猿微幅縮小至6.5場勝差,落後第三名的富邦悍將僅1場,這兩天若再取勝,將會讓戰況在還沒進入7月之前變得更為激烈。

獅隊上週靠著投手群聯手發威,單週防禦率僅3.60為四隊最低,加上打擊火力不減,獲得四連勝。接下來在展開一連串的客場之旅前,還要在主場與樂天桃猿進行兩場賽事,上週兩隊交手皆由獅隊勝出,這次場地換至台南主場,獅隊能否借力使力關鍵可能在於投手群表現能否持續維持。

樂天桃猿因上週用全洋投應戰,加上本週預計也會將三洋投壓在週末三連戰,所以土投拉上來先發正是時候,王溢正先前因肩膀不舒服下二軍調整,預計今先發出戰獅隊,明天則可望由兩個禮拜未登板的翁瑋均先發,翁瑋均對戰獅隊欠缺壓制力,對戰共計8.1局就挨了22支安打,這將會帶給獅隊取得對戰連勝的優勢條件。

王溢正方面,對戰獅隊三場先發都投滿7局,全是優質先發,但傷後歸隊是否會有適應期還有待觀察。

中華職棒轉播預告
6/17(
) 18:30 樂天桃猿vs統一獅
6/18(
) 18:30 樂天桃猿vs統一獅
【轉播頻道:ELEVEN體育一台/ PLU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