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巨人隊球員疑酒駕導致車禍 肇事逃逸後遭逮捕

2020/06/17 11:26

羅薩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美聯社報導,NFL紐約巨人隊踢球員羅薩斯(Aldrick Rosas)於美國時間週二涉嫌酒駕車禍又肇事逃逸遭到拘捕。

據加州高速公路巡邏隊說,現年25歲的羅薩斯在上午八點鐘左右駕駛黑色雪佛籃SUV在紅燈前來不及煞車,將他的SUV駛入旁邊車輛的側面發生擦撞,擦撞後仍繼續行駛,車輛發生故障後才靠路邊停下檢查。

目擊者稱羅薩斯闖紅燈並撞上一輛福特皮卡車時,不規則地越過雙黃線並以每小時100英里的速度行駛。發生事故後羅薩斯在他的車子無法駕駛前下車逃離現場。警方在釐清事故現場後到了羅薩斯的家中發現他人不在,隨後在發現了赤腳走在路上,手與腿部都已染血的他。

衛生防護中心也發表了 一份聲明指出,此件事故不排除將酒駕視為肇事主因,羅薩斯也因涉嫌撞車肇事逃逸並被吊銷駕照而遭捕,目前仍不清楚是否有律師會出面處理。巨人隊對此表示已了解事件狀況,也與球員保持聯繫,但尚未決定後續懲戒。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