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最偉大球員之爭 巴克利:詹姆斯這2點勝過喬丹

2020/06/17 13:00

巴克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誰是史上最偉大球員之說眾說紛紜,前陣子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至今尚未落幕,NBA名人堂球員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昨在ESPN節目中又大談洛杉磯湖人隊的超級巨星小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喬丹(Michael Jordan)兩人。

詹姆斯是NBA唯一一位得分和助攻榜都位居史上前十的球員,上個賽季得分更是超過喬丹,成為得分榜上的佼佼者。巴克利也坦承,詹姆斯在傳球能力與搶籃板的功力上確實都較喬丹出色,不過由於兩人球風不同,並不適合拿來相提並論。

喬丹在90年代率領公牛隊奪下六座金盃,更拿下六個總決賽MVP,但詹姆斯只拿過3冠、拿下3次總決賽MVP,金盃數也是多數專家和球迷認為喬丹的成就超過詹姆斯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記錄片「The Last Dance」中,巴克利也承認1993年公牛對上太陽隊的總決賽中是他一生中初次與比他還厲害的球員交手,公牛最後花了六場比賽中擊敗了巴克利所屬的太陽隊。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