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令和怪物接受超英才教育 日媒:不尋常

2020/06/17 13:16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第一指名新秀,「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確定會直接在6月19日的日職開幕日隨隊一軍,卻不讓他進球員名單,日媒評論這件事情並不尋常。

佐佐木朗希在5月26日時實戰練投後,因為身體需要回復,再加上身體出現緊繃的情形,導致調整狀況有所下降,但之後佐佐木朗希還是都跟隨著一軍進行訓練。

羅德在昨日與巨人的練習賽結束之後,監督井口資仁就表示,因為佐佐木朗希一直隨著一軍訓練,所以會在開幕也把他給帶上。井口資仁在談到佐佐木朗希的身體狀況時指出,他的狀態正在好轉,之後狀況也會慢慢提升。

佐佐木朗希在上次實戰登板練投時兩度飆出了160公里速球,不過因為練投後的狀態不佳,當時監督井口資仁就表示不會勉強他,因為如果投球機制崩壞導致受傷是最可怕的,但如今卻依舊選擇讓他開幕後跟隨一軍,而不讓他進登錄名單,日媒日刊體育也點出這件事是不尋常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