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新星有望提前續約 卻傳無意參加復賽

2020/06/17 14:16

塔圖姆今年首次入選NBA全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對所有NBA球員來說,是否參加移師至奧蘭多迪士尼的復賽及季後賽是一道難題。

一來,球隊團體聚集訓練及群聚會增加傳染風險,球員絕對都相當害怕遭受疫情波及,另外就是傷勢問題,由於NBA賽季自3月11日停賽以來,休兵期過長加上球員沒有在這期間參加過任何形式的球隊活動,僅有自主訓練,強度遠不及於平時訓練,故即使訓練營在七月開始,訓練時間不夠長就要進入賽更可能加劇球員受傷的風險。

《紐約每日新聞》記者邦迪(Stefan Bondy)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是表態不想參加復賽的球員之一。據知情人士透露,塔圖姆有可能會在十月中旬提前與塞爾提克續約,更可能簽下一份頂薪合約,若因參加復賽導致受傷,身價將大受影響。

上週這位NBA新星時隔多日回到球隊訓練場,塞爾提克助理教練拉拉納加(Jay Larranaga)更表示塔圖姆即使在休兵期間也都保持穩定狀態,且他有個非常傑出的賽季,但本季卻因疫情中斷,是最可惜的地方。

塔圖姆本賽季首次入選全明星賽,是NBA最年輕的最佳得分手之一,場均貢獻23.6分,7.1個籃板和2.9個助攻,而投籃命中率高達44.8%,三分線外命中率為39.8%,罰球命中率則為80.6%。而塞爾提克對在停賽前也已取得43場勝利,已在東部聯盟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