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打線爆發的關鍵 日媒點名王柏融開季先發

2020/06/17 16:56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旅日首年飽受傷痛所苦,表現不盡理想,對於洋砲期待有所落差。不過,日媒仍看好王柏融能在新球季力扛第5棒指定打擊,在中心打線扮演關鍵角色。

日本媒體「棒球頻道(BASEBALL CHANNEL)」撰文指出,新球季的打線與去年相比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值得期待的是二年級生王柏融的表現,他以中職四割男之姿加盟日職火腿,被球團寄予厚望,但新人年表現不佳,出賽88場僅繳出2成55的打擊率,成績並不符合期待。

不過內文也指出,王柏融旅日第二年的最重要的課題是已經是否適應日本投手,而他在季前受到新任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的指導,產生良好的「GUTS效應」,在練習賽展現不錯的打擊手感,敲出2發全壘打,日媒認為王柏融的活躍表現,將會是未來火腿打線的關鍵人物。

棒球頻道預測火腿隊開幕戰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中)
2.大田泰示(右)
3.近藤健介(左)
4.中田翔(一)
5.王柏融(指)
6.渡邊諒(二)
7.野村佑希(三)
8.宇佐見真吾(捕)
9.石井一成(游)

先發投手:有原航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