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靖凱重返先發就有美技守備 球評嗨到飆英文

2020/06/18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隊林靖凱本季在二壘防區美技連發,昨日與樂天桃園一役重返先發再秀漂亮守備,將盜壘王陳晨威刺殺在一壘前,讓球評劉志昇驚呼連連,大叫:「I like、I like、I like it!」

林靖凱本季守二壘僅發生1次失誤,守備率是超優的0.995,可是打擊陷入低潮失去固定先發,昨天與樂天桃猿一役中重返先發二壘手的位置,1局上第一個守備機會就展現美技守備,桃猿開路先鋒、盜壘王陳晨威擊出中間強勁滾地球,但卻未能穿越林靖凱的防區,他迅速將球攔下,急煞穩住重心,將球傳往一壘,成功抓到快腿陳晨威。

這個美技不僅讓主播陳捷盛興奮大叫,「我很喜歡」發明人、球評劉志昇也大讚,「I like、I like、I like i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