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多人未續約 富邦勇士今夏第一簽和蔡文誠再續2+1

2020/06/17 20:51

蔡文誠。(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ABL東南亞職業聯賽復賽遙遙無期,而富邦勇士日前已恢復正常訓練,確定和隊長「本土洋將」蔡文誠完成一份2+1的續約,蔡文誠感謝球隊對他的照顧,自認這份合約可能就是生涯最後一份,有機會在勇士高掛球鞋。

勇士在5月底傳出不和洪志善、蕭順議、楊興治、李秉鴻、劉韋辰、蔡揚名與吳宏興續約,經證實目前7人都成自由球員,再加上拿到離隊證明書的林郅為,迄今就有8人未獲續約。

除了蔡文誠完成續約外,陣中合約即將期滿的剩林孟學、林書緯,林孟學預料會繼續合作;林書緯在積極洽談中。

35歲蔡文誠身手備受肯定,過去也是台灣男籃固定班底,他很開心球團願意和他續約,畢竟現在整個大環境那麼不好,令他既開心又感動。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去年曾找蔡文誠談換約一事,只是當時ABL球季即將開打,蔡文誠決定先緩一緩,結果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關係,球季在今年2月就喊卡。

蔡文誠並未因此而怠慢,每日都會在健身房待滿2小時維持身材,勇士在5月恢復1週4次的訓練後,他還會額外進行2天的自主訓練,如今球團已經變成1週8次正常訓練,他也就暫緩自主,把精力都擺在團隊訓練,隨時做好重返戰場的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