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聯盟陷入僵局 勇士教頭柯爾:完全不意外

2020/06/17 22:08

NBA金州勇士教頭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復賽爭議不斷,疫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仍不斷擴大,甚至有消息指出有大聯盟名單球員確診,場外風波不斷,球員工會與大聯盟之間的復賽勞資協議也不順利,對此,身為局外人的NBA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對於勞資雙方談判停滯不前並不感到驚訝。

根據報導,在最近一次的談判中,球員工會拒絕了大聯盟所提出的72場例行賽以及保證支付球員薪水的百分之70,柯爾接受廣播電台《95.7 The Game》訪問時,分享他自己對大聯盟與球員工會之間正在進行薪資談判的看法:「看到一些提議像是速速進行50場例行賽並沒有讓我震驚,我真的不知道任何內幕消息,但我只想說職業棒球目前已經面臨到嚴重的勞資問題,這大家都知道。」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柯爾繼續說道:「在過去幾年,你就可以感覺到勞資糾紛越來越嚴重,因此在疫情大流行時,連帶造成嚴重的經濟損失時,我認為現在職業棒球無法開打並且陷入僵局也就不讓人那麼意外了 。」

儘管MLB復賽八字仍無一撇,NBA倒是已經準備進入復賽密集籌備期,這幾天就會有定論,然而不幸的是,柯爾所帶領的勇士隊將不會是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復賽方案的隊伍之一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