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4歲黃恩賜猛飆10K 網讚「本土王牌的希望!」(影音)

2020/06/18 06: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24歲右投黃恩賜,在昨晚面對富邦悍將,繳出7局無失分,還猛飆生涯新高10次三振,成為本季首位單場10K的土投,網友都紛紛大讚,「N4真的看到未來本土王牌的希望!」

黃恩賜在2017年季中選秀會第二輪第七順位加盟中信兄弟,只是還沒出賽就需先接受手肘韌帶移植手術,直到去年才重返投手丘,本季不僅站穩先發輪值,還曾丟出156公里的火球,用實戰好表現贏得掌聲。

就算賽前在牛棚練習狀況不佳,球丟不進好球帶,黃恩賜上場照樣展現壓制力,前3局僅被敲1安打,全場讓對手打線熄火僅被敲3安,投出10次三振、無失分,本季9場先發有5場優質先發,至於4度對悍將也全部優質先發。

黃恩賜的好表現讓球迷看見希望,網友紛紛大讚「今天表現100分啦!」、「今天根本賽揚獎等級」、「好久沒看到這種等級的土投」、「N4威風八面」、「這場指叉真的犀利,軌跡超漂亮,看了超舒服」、「投出王牌的身手」。

黃恩賜(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