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車》怎麼比賽車女郎還要辣!超性感金髮車手拚贊助

2020/06/18 07:01

布魯兒。(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風馳電掣在賽道上,不只是男人的專利,來自美國加州的布魯兒(Lindsay Brewer),從小就夢想站上印地500大賽頒獎台,這位比賽車女郎還火辣的金髮尤物,為了圓夢不但兼差當模特兒,更設網站自我推銷,甚至PO出性感美照爭取贊助。 

布魯兒1997出生,從小受哥哥影響,對賽車充滿興趣,11歲起展露天賦,參加羅泰克斯卡丁車就勇奪冠軍。升上聖地亞哥州立大學後,她也參與NASCAR賽事,由於身材姣好、外貌出眾成為場上焦點,也順便接些代言拍照工作;19歲布魯兒開始在IG分享脫下賽車服後各式美照,希望靠著旺盛人氣吸引更多廠商支持,天助自助募款堅持極燒錢的賽車目標。  

如今布魯兒已大學畢業,網路社群經營得有聲有色,光IG就吸引全球各地逾127萬人追蹤,這位炙手可熱的名模網紅,也沒忘了賽車初衷,期待成為印地300大賽首位奪冠女車手派翠克(Danica Patrick)接班人,因此她駕馭狂飆不只靠天分,也培養高度專注力,積極投入健身房鍛鍊肌肉,「有時還是會因為跟男生比賽感到壓力,但有人認為女生能力不足時,為了證明我可以,我會更加苦練,學著相信自己,變得越來越堅強。」 

布魯兒。(取自Instagram)

布魯兒。(取自Instagram)

布魯兒。(取自Instagram)

布魯兒。(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