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反復賽聯盟」要自組聯賽? 傳厄文退出籃網隊內群組

2020/06/18 07:11

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預計將在台灣時間8月1日於奧蘭多復賽,但近期因為平權問題,全美都捲入風暴,以籃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為首的「反復賽聯盟」,也掀起球員之間的論戰。

根據最新報導指出,厄文不希望球隊參與復賽,更在聊天群組中表示,球員可以自己組聯賽,不應該參與官方的復賽。但此消息很快就被籃網球員駁斥,直言這是一個假消息。

前勇士隊冠軍成員之一的巴恩斯(Matt Barnes)就批評,「厄文該停止胡扯,因為我聽到厄文想去奧蘭多支持他的球隊,但他們(籃網隊)不讓他去,然後他就翻臉說要放棄一切。」

但NBA資深記者路克斯Taylor Rooks則透露,「厄文並沒有說要自組聯盟,而此報導也讓厄文相當不滿,甚至退出了籃網隊的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