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菜鳥主審初登場遇爭議判決 球評讚:這動作我給他打90分(影音)

2020/06/18 08:00

羅鈞鴻昨一軍主審初登場。(取自ELEVEN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本季爭議判決不少,也有出現裁判下二軍的情形屢遭球迷討論,不過昨天有一名新主審羅鈞鴻生涯在一軍主審初登場,9局下一個關鍵判決標準的站位被球評和球迷大讚。

羅鈞鴻過去是從球僮、中職比賽僱員出身,最後再考上中職裁判,昨天首次擔任一軍主審。

桃猿昨以2分領先進入到9局下,終結者王躍霖卻上演「劇場」,先是被林祖傑敲安打,之後唐肇廷的滾地球奮力跑壘造成投手傳歪發生失誤,被攻佔一二壘,此時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卻出來抗議唐肇廷跑的路線是否在線上。

球評劉志昇當場大讚主審羅鈞鴻:「從我們這角度可以看到主審第一時間就蹲在本壘板看他跑的路線了,菜鳥主審今天第一個判決我就給他打90分了,他站的角度很明確。」還說旁邊有督導裁判在做紀錄的話真的要給這位主審鼓勵。

網路球迷留言:「主審動作很標準啊」「很盡責」「這跑壘也能吵 嫌打得不夠久」「主審客氣了,看那麼仔細還開會討論」「大家都是菜鳥何必欺負菜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