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卡本特當起觀光客 台北美景讓他忍不住破例

2020/06/18 08:18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還在大聯盟效力老虎隊的卡本特今年來台加盟樂天桃猿,他日前趁著休兵日把握機會欣賞台灣美景,自拍上傳照片分享至推特。

卡本特不時會與球迷在社群媒體上互動,他一開始到台灣時還蓄著鬍子,曾在推特詢問球迷該不該剃掉這個招牌翹鬍子,最後也索性真的剃掉,上月底面對統一之戰,以新造型站上投球丘時,還引發一陣討論。

卡本特日前則在推特上傳一張照片,身後除有最顯著的地標101大樓,也將台北的城市天際線與當時正好帶點迷幻色彩的天空景象盡收鏡頭,令人屏息的美景也讓卡本特寫道,自己並不愛自拍,但這樣景色給了最好的理由這麼做,還表示,「台灣真的不斷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卡本特目前出賽9場,3勝2負、防禦率3.62,上週在與兄弟的三連戰最後一役,在投1休4的情況下繳出7局只失1分的好投,為球隊拿下一場關鍵勝利,本週末的「天王山之戰續曲」,他也將繼續為球隊捍衛龍頭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