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砲轟厄文帶頭反復賽 名球評:他根本毫無領導能力

2020/06/18 09:30

厄文。(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NBA確定於台灣時間8月1日重啟,但因為近期美國掀起反種族歧視抗議活動,再加上美國在疫情控制上的反覆不定,促使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與多名球星招開電話會議,成為「反復賽聯盟」最大推手,但引來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節目上開轟厄文。

柏金斯在《Get Up》節目上,先是砲轟厄文沒有領導能力,更做出一個奇妙的比喻,表示若把厄文的腦袋拿下來放在一隻鳥的身上,那隻鳥會往後飛,「因為現在的厄文就迷失了方向,顯示出他根本沒有領導能力。」

柏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聯盟擬定美國時間7月底復賽,球員工會也有進行內部討論,柏金斯也表示,厄文身為球員工會副主席,當時並無提出反對,如今態度卻大轉彎,直言不支持賽季重啟,讓柏金斯氣得直說:「你在內部開會全程參與,不管球員是否有意願參加比賽,當初在投票時,你還投下支持票。」

除了節目上再度砲轟厄文外,日前柏金斯也在推特發文說:「真的摸不透厄文,原本說好的事卻變卦,他在球員之間掀起不必要的衝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