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墜機原因出爐 調查人員:駕駛可能迷失方向

2020/06/18 10:00

已故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今年1月底因搭乘直升機意外墜機罹難,布萊恩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也同機身亡,機上9人無人生還,而這起墜機案的聯邦調查人員今日發布一份文件報告,指出直升機的飛行員左巴揚(Ara Zobayan)可能是因為在濃霧中迷失方向,才會導致墜機意外。

根據《ESPN》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的聯邦調查人員,今日發布一份有關布萊恩墜機案的文件,表示直升機駕駛左巴揚可能在濃霧中迷失方向,誤解了行駛的方向及角度,當左巴揚認為在爬升時,實際上是在向下飛行,才會發生意外。

這份報告中指出,當時左巴揚在飛行當下,曾向航空管制員表示,他正在爬升至4000英呎,以便越過雲層,但實際上,當時直升機正在向下飛行,最終墜毀在洛杉磯的西北部山坡地。

值得一提的是,當墜機案發生不久後,就有飛行專家出面說道,從左巴揚的飛行路線來看,他顯然是迷失了方向,因為在低能見度的濃霧中飛行時,就有可能發生迷失方向的情況。

布萊恩墜機案的直升機駕駛左巴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