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惡鬥終結?勞資雙方終於碰面 聯盟再提60場新方案

2020/06/18 09:50

聯盟主席曼佛瑞(左)、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勞資雙方始終找不到共識,幾乎已經形成惡鬥狀態,根據報導,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與工會主席克拉克( Tony Clark )終於碰面坐下來談,商討出協議的基本架構。

根據報導,聯盟隨後對工會送出新的提案,開幕日訂在7月19日或20日,在70天裡進行60場例行賽、且薪資按照比例支付,2020年、2021年的都會增加季後賽席次。

聯盟主席曼佛瑞日前改口說沒有信心會有2020年棒球季,讓球界一片譁然,外界推測是為怕勞方向法院提出賠償申訴,故意拖延時間,讓賽季剩下僅能進行約50場比賽時再開打,《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就透露,聯盟新的提案裡包括只要新協議達成,球員工會必須放棄申訴權的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