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若「飆風玫瑰」回公牛搭檔拉文 羅賓森:畫面會非常有趣

2020/06/18 11:07

活塞球星「飆風玫瑰」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日前接受《Heavy.com》記者Brandon Robinson採訪時,提到如果「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重返公牛隊效力的話,自己一定會付錢進場看羅斯打球,並鐵口直斷表示,羅斯與拉文(Zach LaVine)搭檔的畫面肯定非常有趣。

前NBA球員「跳豆」羅賓森。(資料照,法新社)

日前在訪問過程中,羅賓森被問及,若看到羅斯重新披上公牛球衣與拉文一同攜手奮戰的話,這是多麼酷的一件事?羅賓森立即回覆:「能看到這種組合,肯定非常有趣。」

公牛一哥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羅賓森繼續強調,「尤其是羅斯先前能夠重返球場,並重拾優異的身手,我認為這些年來,他一直令人難以置信,他的生涯非常有趣,他一直在做自己,對於一個歷練如此動蕩的男人來說,他真的是歷經滄桑。」

羅賓森說道:「看著羅斯的生涯發展,你會發現真是太有趣了,我知道他很渴望回到家鄉打球,再次成為公牛隊的一員,若他之後重返公牛效力,我一定會付錢去芝加哥看他打球。」

羅斯去年夏天與活塞簽下一份為期2年的合約,不過據先前報導透露,羅斯在與活塞簽約前,其實有興趣重返芝加哥,但公牛最終決定簽下史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也讓羅斯無緣聚首老東家。

羅斯本季在活塞出賽50場,雖然多半是替補出發,但場均貢獻18.1分、2.4個籃板、5.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9%,表現非常稱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