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這樣太危險!美媒爆大聯盟球團非法約定12歲小球員

2020/06/18 11:04

多明尼加是大聯盟人才庫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人才搶得兇,美媒《USA Today》的調查報導揭露大聯盟球探非法接觸拉丁美洲12歲的兒童球員,與他們口頭達成合約的情形。

大聯盟官方限制球團與國際球員簽署合約的年齡為16歲,不過報導指控,大聯盟球團與數百位中南美洲的未成年球員達成口頭協議,告訴他們年滿16歲時還可以拿到一筆額外的錢,此舉甚至已違反美國法律,其中還有12歲的多明尼加兒童。

爆料者為已故的古巴籍球探山汀(Rudy Santin),他在生前強調,他的時間不多了,但一定要做出對的事情,他蒐集了許多證據向媒體、大聯盟官方告發。

多明尼加現在是大聯盟海外的最大人才庫,上一季251名非美籍球員中,就有102名來自多明尼加,超過委內瑞拉的68人以及古巴的19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