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奧原希望當「油土伯」 跨界找正妹女星做運動獲好評(影音)

2020/06/18 12:27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羽球名將奧原希望在疫情停賽期間當起YouTuber,跨界邀請足球員本田圭佑及角力好手登坂繪莉開講,最近一集則是找來女星川口春奈一起做運動。

國際羽聯(BWF)自3月的全英公開賽後停擺至今,讓選手有更多時間安排場外事宜,奧原在5月下旬創立自有頻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推出10支影片,已累積破萬訂閱人數

奧原找來女星川口一起連線做運動的影片中,讓球迷了解如何居家訓練,針對腹部、 背部、肩胛骨等部位加強,川口雖做得氣喘吁吁,但她表示,奧原推薦的菜單相當實用,也很容易執行,此外,她同日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放上奧原教她如何練出翹臀的影片,獲得廣大迴響。

奧原與川口做運動的影片累積超過4萬人次觀看,已是她目前推出影片的最高點閱,事實上,原訂6月她就能回國家訓練中心,但現在因日本當地疫情影響,7月才能重返國家隊集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