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回歸之路又添變數?韓媒爆國會正式介入調查姜正浩

2020/06/18 12:51

姜正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旅美強打姜正浩有意返回韓國職棒(KBO)延續職業生涯,但因酒駕問題遭韓職懲處禁賽一年,今韓媒報導,由於南韓國內輿論發酵,國會已經介入調查,姜正浩重返球場之路恐又有新變數。

《東亞日報》今引述消息來源指出,今年4月才剛當選國會議員的南韓手球名將林五卿,決定主動介入調查姜正浩回歸韓職一事,屆時一年的禁賽處分結束,姜正浩是否能就此回歸,恐怕還有待觀察。

報導指出,國內球迷不樂見負面新聞纏身的姜正浩返回韓職,運動選手出身的林五卿也展開調查,已經向韓職官方調閱懲戒委員會的資料、以及要求母隊英雄隊提供過往的合約,且不排除將請姜正浩出席聽證會進行說明。

姜正浩去年遭海盜釋出,近期表達重回韓職意願,不過由於有3次酒駕的前科,韓職日前召開懲戒委員會,裁定若姜正浩與球隊簽約、註冊後,必須禁賽一年、並進行社會服務300小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