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洗腦!再與黃小玫攜手創作 全中運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今發表

2020/06/18 12:5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繼2019台灣燈會「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音樂影片後,屏東縣政府再次與音樂才女黃小玫合作,為2020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創作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今天(18日)正式發表,唱出運動員努力揮汗鍛鍊追夢的堅毅精神,呼應今年全中運主題「屏屏挑戰,只為更好的自己」。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和黃小玫(左)一起發表全中運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今年全中運原訂4月份舉辦,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緊急喊停,所幸台灣防疫措施嚴密加上國人配合,疫情現已趨緩解禁,進入下半場的防疫新生活階段,全中運也得以重新恢復舉辦,7月18至7月23日在屏東舉行,而這場運動盛會屏東等了24年。

潘孟安說,為了迎接全中運,縣府籌備一年多,包括整修體育館、田徑場,並在全縣13個鄉鎮整修19處場館,讓選手能夠好好發揮。縣府這麼慎重,就是因為許多選手在揚名之前都是從小歷經百戰,不斷經過比賽磨練技巧及累積經驗,爭取每一次榮耀,全中運選手雖然是國中生、高中生,但他們未來可能都是台灣之光,所以縣府比照國際賽事規格設計主視覺、製做主題曲等,也是希望大家重視運動人才培育。

「屏東Keep Going」音樂MV以運動為主題,邀集屏東縣內各校績優選手包含游泳、跆拳道、競技體操、舉重、網球、桌球、韻律體操、滑輪溜冰、柔道、拳擊、射箭、田徑等12個項目35名選手一同入鏡,展現運動技能,並分別在屏東縣立田徑場、屏東科技大學情人坡、屏東科技大學游泳池、體育館及大同高中等地拍攝取景,透過歌曲動感活力及勵志溫暖的歌詞,將屏東選手們運動精神與熱血動能擴散出去。

副歌「keep going keep trying」節奏輕快鮮明,超級洗腦,讓人可以隨歌曲為選手加油。屏東縣政府特別由衛生局編成「驕仔舞」帶動跳,動作簡單好學。黃小玫事前她做了許多功課,並訪談各項運動,她說,當時深受選手們認真練習態度感動,在創作「屏東Keep Going」時就想傳達選手們不放棄、堅持下去的精神及熱血感。

2020全中運將於7月18至7月23日在屏東縣登場,預計有來自全國22縣市近1萬6千名選手,進行18項競賽。

全中運主題曲《屏東Keep Going》今發表,唱出運動員努力揮汗鍛鍊追夢的堅毅精神。(記者羅欣貞攝)

全中運編了「驕仔舞」。(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