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扯!穿同色球衣也不行 BWF兩度開罰李洋、王齊麟

2020/06/18 13:17

李洋/王齊麟在今年西班牙大師賽就穿這套球衣,想不到BWF竟說顏色相同、款式不同決定開罰兩人。(選手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最強男雙「麟洋配」李洋/王齊麟雖屬不同贊助商,但為符合世界羽聯(BWF)規定,兩人會穿著同色球衣出賽,想不到在今年2月西班牙大師賽的這套服裝,BWF竟認為顏色雖相同、款式不同,決定開罰兩人250美元(約7500台幣),且這已不是他們第一次被罰。

王齊麟屬優乃克(YONEX)贊助選手;李洋是勝利(VICTOR)球員,因此兩人還是會照規定穿著相同顏色,只是礙於贊助品牌不同,不可能穿上連設計都一樣的球衣。

BWF在去年台北公開賽後,曾對李洋/王齊麟當時都穿著紅色球衣,但款式不同開罰,只是再來各大國際賽又沒有問題。

麟洋配在今年西班牙大師賽選擇穿著黑色戰袍出擊,想不到BWF近日又通知兩人款式不同,決定又罰250美元,兩人被罰得一頭霧水,也都十分不滿BWF裁罰沒有任何標準可言,根本就是看心情做事情。

BWF在去年台北公開賽後,曾對李洋/王齊麟當時都穿著紅色球衣,但款式不同開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