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自己設定更高目標 曾豪駒鼓勵林立旅外

2020/06/18 17:51

樂天桃猿林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樂天桃猿林立6月份棒子火熱,目前是打擊排行榜上唯一超過4成的打者,桃猿總教練認為林立應該給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鼓勵他像王柏融一樣挑戰旅外。

林立在2017年選秀會第2輪被桃猿選上時,球評潘忠韋就曾表示,林立是天花板非常高的選手。曾豪駒也認為,林立不要給自己設限,不要以台灣的打擊王、安打王就滿足,林立有打擊爆發力也有速度,應該挑戰更高的目標,到國外職棒去闖一闖,即使失敗也會是很寶貴的經驗。

林立去年3成89打擊率贏得打擊王,今年表現持續上揚,6月份的9場比賽,36打數擊出17支安打,包括5支全壘打,打下8分打點,將打擊率推升到4成05。

曾豪駒表示,其實前一陣子林立也曾經打擊節奏不太好,但是林立能夠根據自己的狀況,去設定攻擊策略,仍然可以有不錯的表現,林立是非常努力的選手,除了用心研究投手在什麼狀況會投什麼球,也經常觀摩其它打者的打擊,把好的東西變成自己的資產。

不過,曾豪駒也指出,守備是林立唯一的罩門,他自己也了解,賽後主動進行特守,雖然目前效果還不是很明顯,期待他的努力會有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