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東引軍事越野障礙賽8月登場 最美混血跑者雷理莎分享備戰經驗

2020/06/18 18:05

雷理莎(右)與周青(左)。(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2屆東引軍事越野挑戰賽將在8月1日登場,有最美混血跑者之稱的衛冕冠軍雷理莎、新生代越野好手周青,以及知名網紅軍武安妮,今連袂出席記者會,邀請跑者共襄盛舉至連江縣參與全台唯一封島路跑,同時也大方分享備戰技巧。

雷理莎表示:「東引軍事障礙賽不是普通的路跑,非常注重協調性訓練,我會建議搭配肌耐力及心肺訓練,因為跑步是全身性運動,如果核心不夠穩定,在跑步時可能會因為腳接觸地面後產生反作用力,進而造成運動傷害,除此之外,建議參賽者可以在賽前準備採取配速跑法,才能掌握比賽節奏。」

周青也提到,東引越野賽有許多特別關卡,有助每個人挑戰自我極限,跑完後更能獲得極大成就感,他也分享備戰經驗,「除了良好訓練安排和健康飲食,賽前訓練要有規劃,避免持續性的大強度訓練或重體力勞動,適量增加訓練量後再逐漸降低訓練量,以調整到最好狀態才能好好發揮實力。」

此次賽道規劃將納入東引戰地風情與軍事文化,賽事服裝及配件、號碼布、完賽獎牌也融合軍事野戰風格,將東引鄉鎮特色與軍事文化完美結合。

賽事之外的活動亦相當豐富有趣,除有在地特色加油團、當地美食補給站及跑前一晚的選手之夜邀請大家共同狂歡,更提供多樣化超值活動贈品,帶來絕對精采的賽事體驗!

職棒啦啦隊廖小安到場。(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