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職明天開打 萊恩手繪本為西武獅加油

2020/06/18 18:29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特地親手畫下加油看板,為西武獅打氣。(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經過將近三個月的延後,日職終於將在明天開打,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特地親手畫下加油看板,為西武獅打氣。

統一獅和西武獅的合作關係進入第五年,但是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原定二月份進行的雙獅交流賽取消,好不容易等到日職終於要開打,萊恩手繪西武獅吉祥物LEO和LINA,寫上「目指す日本一」、「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を応援してます!」、「シーズン開幕, おめでとう」,拍攝照片及vlog影片,透過網路傳遞給西武獅,也將把手繪本寄送到日本。

萊恩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可能無法再到東京巨蛋與LEO、LINA見面,有點想念,就用畫畫傳達我對他們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