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母親因肺炎過世 曼城主帥領軍用「進球秀」迎接復賽

2020/06/18 20:25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國超級足球聯賽睽違近百日重燃戰火,曼城用「進球秀」來慶賀復賽,全場控球率達67.5%,總計20次射門、12次射正,射進3球,終場3:0擊敗兵工廠。

曼城近年成為兵工廠剋星,賽前近3個球季雙方在英超對陣,曼城5場全勝,且踢進14球,僅失2球。

今天延續對戰優勢,上、下半場傷停補時各進1球,加上第51分鐘,兵工廠中後衛路易士禁區拉人犯規吞下紅牌,曼城明星中場德布勞內執行12碼罰球,順利破網,率隊大勝開胡。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的母親日前因武漢肺炎過世,本場用勝利獻給亡母。

他表示,「現階段將重心放在球場;此役全隊進攻欲望強烈、體力旺盛,每個人都想要進攻,上半場補時破門很重要,順利突破僵局,球隊士氣大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