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職棒喜迎開幕!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6/19 07:0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日本職棒今日喜迎開幕戰,下午4點55分有三場賽事轉播,由阪神虎對上讀賣巨人,軟銀鷹對上千葉羅德,西武獅對上日本火腿,台灣選手有4位選手確定登錄一軍名單,分別為日本火腿王柏融,千葉羅德陳冠宇,讀賣巨人陽岱鋼,還有西武獅吳念庭,此外尚未確定的樂天金鷲宋家豪也相當有機會登上一軍開幕名單,請喜愛日膱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今日中職晚間6點35分兩地準時開打,首先是中信兄弟主場迎戰樂天桃猿,中信兄弟派出目前4勝0敗,防禦率5.48的萊福力,樂天桃猿則是推出霸能先發,霸能目前5勝1敗,防禦率3.09,萊福力本季對上樂天桃猿拿過1勝,霸能則對中信兄弟有2勝的成績,近3場先發則皆繳出7局以上的優質先發,包含上星期對中信兄弟繳出宰制級表現的8局0失分,戰績排行榜前兩名本週將再次展開精彩的三連戰,繼續為龍頭之爭來做努力。

另一場則是統一獅對上富邦悍將統一獅推出洋投費爾本,富邦悍將今日則派出索沙應戰,費爾本本季戰績2勝3敗,防禦率4.41,索沙本季累積4勝2敗,防禦率4.13,上週三連戰統一以2勝1敗取得優勢,本周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中職二軍例行賽今日中午12點55分由樂天桃猿對上中信兄弟,兩隊上一次交手終場中信兄弟以9:6擊敗樂天桃猿,今日樂天桃猿能復仇成功嗎?精采比賽,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喔!

WSBL總冠軍賽也在今日登場!傍晚5點先上演中華電信對決台電的戲碼,晚間7點再由衛冕軍國泰出戰台元,請喜愛女子籃球的球迷不要錯過了!

2020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也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早上十點上演倒數第二場八強賽,由嘉義縣對決台東縣,下午一點則由台中市與高雄市領銜最後一場八強賽事,請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

中職例行賽
18:3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二軍例行賽
12:55 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ELEVEN SPORTS1

日職例行賽
16:55 軟銀@羅德 FOX體育台
16:55 西武@火腿 FOX體育2、3
16:55 阪神@巨人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2020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
八強 10:00 嘉義縣VS.台東縣
八強 13:00 台中市VS.高雄市 
轉播:愛爾達體育2台

WSBL總冠軍賽
季軍賽G1 17:00 中華電信VS.台電 
冠軍賽G1 19:00 國太VS.台元 
轉播: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