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怪力男又轟外角壞球! 網驚嘆:不愧是亂打流(影音)

2020/06/19 07: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亂刀流」打者陽耀勳,繼前日面對一顆偏高壞球轟出本季首轟後,昨日再次面對一顆偏高壞球開轟,連續兩天都把他「忍不住」的球轟出全壘打大牆外。

陽耀勳昨天的比賽中,鎖定了施子謙一顆外角偏高的速球,一棒將球「夯」到左外野方向,打出本季第二轟。昨日他才在訪談中表示,今年盡量不要去打高球希望提高上壘率,但是有時候還是忍不住出棒,結果昨日又再度面對偏高壞球轟出全壘打。

相關報導:中職》又把偏高壞球打成全壘打 陽耀勳笑:有時候就是忍不住

網友看到這發怪力全壘打直呼「陽大哥這什麼怪力」、「那球真扯」、「跟江辰晏那球一樣扯欸,不愧是亂打流.....」、「陽大哥又打這種(奇特)的全壘打了,神奇的pow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