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前洋基大物左投 傳將來台投效富邦?

2020/06/19 07:08

前洋基左投巴努耶洛斯,去年身披白襪球衣在大聯盟投球。(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18日傳出已物色好新洋投,只等簽證通過就可來台並進行14天自主隔離。悍將曾透露這位洋投去年還有大聯盟資歷,目前傳言,這位投手是曾在洋基農場備受期待的墨西哥籍左投手巴努耶洛斯(Manny Bañuelos)。

巴努耶洛斯今年29歲,2008年他和洋基隊簽下國際球員合約後,隔年就參與未來之星明星賽,2010年球季前,他還曾是洋基隊陣中第6號新秀、隔年再躍升為第4名,表現備受期待。

只不過,巴努耶洛斯2012年動刀治療手肘韌帶後,復出之路有些不順,之後在2015年才代表國聯的勇士隊升上大聯盟,該年在大聯盟短暫7場出賽、防禦率5.13。

去年是巴努耶洛斯第2度有機會上大聯盟,這回他投效白襪隊,出賽16場、8先發,投50.2局、防禦率6.93。巴努耶洛斯控球欠佳,去年50.2局投球任內就送出33次保送。

今年巴努耶洛斯原本和水手隊簽下小聯盟約,但因疫情關係,水手隊縮編人力後放棄他,他因此有機會來亞洲發展。若富邦日後證實人選是巴努耶洛斯,將是他生涯首度來到亞洲的職棒聯盟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